白逢

艾尔贝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欢迎同好给我留言!如遇文被屏蔽请搜索“冲呀”同ID作者。最近只在微博更新。

迁怒(贝雷丝X艾黛尔贾特)

艾尔贝的白色情人节贺文,一篇两人婚后磨合期的小甜饼。


CP:贝雷丝X艾尔


=========================



迁怒


贝雷丝敲响了皇帝书房的门,许久没能得到回应。就在她以为艾黛尔贾特不在这里的时候,里边传来了对方的声音。

“老师,我有急事需要处理,抱歉……让我自己待一会儿。”

因为隔着门的原因吗,艾黛尔贾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贝雷丝看向站在门边的霸铠队。

“陛下已经把自己关在里边一整天了。”像是知道贝雷丝要询问什么,皇帝的禁卫赶忙回答:“菲尔迪南特阁下与莉丝缇亚阁下都吃了闭门羹。”

连他们都没能见到艾黛尔贾特?

贝雷丝蹙了蹙眉:“修伯特呢?”

“我也没能见到陛下——如果您问的是这个的话。”修伯特阴阳怪气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当贝雷丝看过去的时候后,修伯特自嘲地扯了扯嘴角:“陛下偶尔也会有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扰的私人时间,不过,如果是您的话……”

贝雷丝想了想:“最近有什么让艾尔费神的事吗?”

“食古不化的贵族,蠢蠢欲动的反对派,扶不起的民众——陛下每天都在为这些事烦恼着,从未能真正放松下来。”修伯特幽幽地道:“虽然我也希望陛下能休息一天,但因为她的闭门不出,今天工作已经堆积成山了。”

“你的反应还真是和她预想的如出一辙。”想起艾黛尔贾特曾向自己抱怨过得不到彻底的休息,归根到底都是因为修伯特的辅佐太过严厉。

“荣幸之至。”修伯特按着胸口向贝雷丝欠了欠身:“那么,任性的陛下就交给您了,老师。”

“作为交换,今天不那么重要的工作先由你和菲尔迪南特、莉丝缇亚等人共同商议决定。”

修伯特的绿眸意味深长地审视了贝雷丝片刻,低声笑了起来:“如您所愿。”

 


贝雷丝从窗口翻进皇帝的书房,悄无声息地落在地毯上时,艾黛尔贾特并没有坐在她常年伏案的书桌后面,而是半靠着坐在躺椅上,将自己埋进了柔软的靠背里。虽然姿态看起来很惬意,但她快要打结的眉心与没有表情的脸却昭示着皇帝的内心并不轻松。

贝雷丝的目光掠过满地的瓷器碎片与散落的纸张,将皇帝不久前的怒火尽收眼底。她不知道艾黛尔贾特因何这么生气,但比起这个,更重要的是艾黛尔贾特本身的心情。

她来到艾黛尔贾特身后,低头注视着她。对方显然有什么烦心事,没有注意到贝雷丝的到来,而是继续闭目养神。直到她抬手捏起自己的额角,然后被贝雷丝握住手接替了工作,她才有所察觉。

“老师……?”

“嗯。”

艾黛尔贾特蹙紧的眉一下子展开了,她没有睁开眼睛,而是慢慢放松下来将自己埋进靠背里,感受伴侣娴熟的按摩。

贝雷丝的指尖穿过她冰凉的银发,在她额角两侧按揉着。熟悉的发香随着她的动作散发开,让她有些沉醉。她低下头想要在她的发顶轻吻一下,却发现伴侣的眉又一点一点地蹙了起来。于是她将双手绕过艾黛尔贾特肩膀的上方,将她环在了怀里:“怎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遇到了一些令人恼火的事,”艾黛尔贾特侧过头,在贝雷丝的脸颊上亲昵地蹭了蹭:“抱歉呢,老师,把你也关在门外了。”

“没关系,只是觉得很少见到艾尔把自己关起来。”

贝雷丝仔细回想过去,似乎真的很少见到艾黛尔贾特特别生气的样子。通常她只要不怒自威,便能让许多人胆战心惊。而就算遇到令人愤怒的事,她也总能很快平静下来,以异常冷静的态度来解决问题——贝雷丝认为这是她的伴侣兼学生令人钦佩的优点之一。

“实际上,我并不算是个脾气很好的人,甚至可以称得上暴躁。”艾黛尔贾特苦笑了一下:“不过老师在的时候,我总能奇迹般地保持心平气和。”

贝雷丝摸了摸她的脑袋,用一种士官学校时期,导师对学生循循善诱的口吻道:“在我面前,不用忍耐也没有关系。”

“老师实在太过纵容我了……正因为这样,我才更加不愿意让你看到我发怒失态的样子。”艾黛尔贾特闭上眼睛,声音里似乎在努力压抑着什么:“我不希望因为旁人而变得糟糕的情绪,迁怒到老师头上。”

“所以你就把自己关起来,独自一人消化怒火?”贝雷丝用鼻尖蹭了蹭艾黛尔贾特的发丝,嗅着她的发香,在她耳边轻声道:“艾尔,我们已经不再是师与生了,不需要保持距离和仪态,也不需要刻意压抑自己。”

她与艾黛尔贾特成为伴侣已经有数年时光了,两人的无名指上戴着向彼此契约终身的戒指,她们互为对方的半身,正如两人紧密纠缠的命运。

尽管她不希望自己与艾黛尔贾特之间还存在什么隔阂,但显然,两人之间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磨合彼此之间不同的地方。

“嗯……我知道了,老师。”艾黛尔贾特像是想说什么,最终却微笑着点了点头。

“贝雷丝。”

“嗯?”

“叫我贝雷丝,我希望你的诺言是对贝雷丝而不是对‘老师’许下的。”

“老师这是不信任我吗?”艾黛尔贾特挑起眉,有些不满地抬头看着伴侣。

“我的级长当初表面答应,背地里却我行我素的事还做得少吗?”贝雷丝淡淡瞥了她一眼,嘴角却勾了起来:“从这方面来说,艾黛尔贾特可不算什么学生表率。”

“唔……抱歉呢,老师。”

不提自己作为炎帝时做的那些事,仅以学生身份来说,她也的确称不上是个听话的学生。比如答应过贝雷丝会好好安排时间休息,实际上却每天都在辛苦忙碌。

“你的答复呢?”

“好吧,我答应你……会尝试不再那么压抑自己的情绪。”艾黛尔贾特就着贝雷丝伸出的手站了起来,顺势环住了她的腰,两人额头抵着额头紧贴在一起:“你还是和从前一样,安抚着我躁动的情绪,作为指引我的明灯,贝雷丝……”

她贪恋地吻上她渴慕许久的唇,贝雷丝顺从地启开唇任由她侵入口中纠缠着,右手指尖探入艾黛尔贾特的发丝间,轻柔地抚摩着。被贝雷丝抚摸脑袋似乎给艾黛尔贾特带来了某种特别的满足感,她愉快地轻哼着,将吻沿着贝雷丝的唇角蔓延到下巴,脖颈……感受着动脉处传来的剧烈震动与贝雷丝逐渐上升的体温。

她后退一步,搂着贝雷丝的腰将她带倒在躺椅上,柔软的皮质靠背发出一下沉重的摩擦声。两人在躺椅上纠缠、亲吻,褪去此时此刻显得格外碍事的衣服。

在一次亲吻过后,艾黛尔贾特突然轻喘着直起身子:“不,这样不好。”

“艾尔?”

“怒火还盘踞在我的心里……我怕我会伤到你,贝雷丝。”艾黛尔贾特抵着贝雷丝的额头,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向无辜的伴侣发泄怒火是很幼稚的行为。”

“作为伴侣,我应该要分担你的一切,也包括你的情绪。”

艾黛尔贾特轻声笑了起来,她侧过头轻吻贝雷丝的指尖,摇了摇头:“抱歉,我还是做不到。真的很神奇呢……你总是能让我的怒火烟消云散。”

“我想抱你。不是因为我需要宣泄我的情绪,而是因为我想要你,贝雷丝。”她让两人的唇重新贴合,感到对方温柔地回应着、纵容着自己,心中顿时涌上混杂着感激与珍爱的情绪。这些绵长的爱化作红线将两人紧紧纠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就算是死亡也无法将她们分开。

艾黛尔贾特抿了抿唇,唇角扬起动人的笑容,撩起贝雷丝墨蓝色的发丝,在她耳边轻轻诉说了从未改变的爱意。

 

 

艾黛尔贾特枕着贝雷丝的手臂,懒洋洋地依靠在她怀中。身体还沉浸在方才的余韵中,所以她一动也不想动,只是默默地听着贝雷丝逐渐从剧烈变为平缓的心跳声。

“感觉好点了吗?”

因为耳朵贴着贝雷丝胸口的缘故,她的说话声给胸腔带来了奇妙的共振。艾黛尔贾特觉得十分有趣,于是往她怀里又贴紧了一些。

“嗯,已经没事了哦。”艾黛尔贾特后知后觉地发现:“老师好像没有问过,我究竟因为什么而生气。”

“对我而言,怎么让艾尔的情绪平复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部分,我相信你能处理好。”

“老师还真是信任我呢。”

“艾尔从未辜负过我的期望,不仅是我,对大家而言也是一样。”

感受到伴侣话中的开解之意,艾黛尔贾特心中一阵熨帖。她恋恋不舍地在她专属的位置上又蹭了几下,就打算坐起身来。

但贝雷丝锁住了她的腰。

“要去哪里?”

“为了不辜负老师和大家的期望,任性了一整天的我也该回去工作了。”

“堆积的工作会由修伯特他们共同协商处理,所以你今天可以懒洋洋地偷懒一阵子。”贝雷丝将唇贴在伴侣的锁骨上,轻轻舔舐,惹来对方止不住地轻喘。

“还真是令人‘恼火’呢,阻碍皇帝的工作可是重罪哦,老师。”

贝雷丝轻抚着艾黛尔贾特的面颊,以让她心跳加速的目光注视着她:“我想领教阿德剌斯忒亚帝国皇帝的怒火,陛下。”

 


-END-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