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逢

艾尔贝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欢迎同好给我留言!如遇文被屏蔽请搜索“冲呀”同ID作者。最近只在微博更新。

【奈菲】坏心眼

なのは觉得自己有些坏心眼。
她喜欢出其不意地靠在フエイト胸前,看她脸红失措的样子,听她失了节奏的心跳。
虽然随着年岁渐长,这个人愈发地沉静温柔,不再容易被捉弄得满脸通红。面对なのは偶尔调皮的逗弄,她也只是露出无奈又宠溺的笑容,伸手轻抚她的头发,让なのは瞬间微红了面颊,变成一只乖顺的小猫。
真是的,小时候那个牵起手就会害羞,一起洗澡更是惊慌脸红的フエイトちゃん到哪里去了,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副坏心眼的样子呢?
唔,也许坏心眼的是她自己才对。
因为フエイト总是纵容着她,なのは才忍不住想要“欺负”她。有时候连はやて都忍不住感叹:“なのはちゃん对フエイトちゃん做的事,可比我确认你们的‘成长’的时候过分多了,为什么フエイトちゃん只对我生气?”
仗着フエイトちゃん温柔就为所欲为的なのは,果然是坏心眼。


那是一个凉爽的傍晚,J.S事件解决之后,获得了空闲的雷光队长负责起了四名先锋今日的训练。难得偷闲的なのは站在模拟训练场旁的平台上,观察着五人的训练。
“哦呀,高町教导官真是尽心尽责,难得休息也要过来关心学生的成长吗?”身后传来带着熟悉关西腔的调侃,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なのは接过はやて递来的罐装热咖啡,目光追随着那道耀眼的金色闪光:“有フエイト队长在,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呢。”不等はやて发问,なのは语气微涩地道:“也许……我只是想多看看フエイトちゃん。”
面对难得如此坦率的なのは,はやて意外地“哦”了一声,随即意味不明地勾起嘴角:“从什么时候起,なのはちゃん的目光已经离不开フエイトちゃん了呢?”
是啊,从什么时候起呢?
也许是vivio离开的夜晚,被フエイト温暖的怀抱拥住的时候;也许是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醒来看到フエイト安心睡在身侧的时候;也许是坏心眼地捉弄フエイト,被她用宠溺的目光安抚,抬头发现她眼中柔波潋滟只倒映着自己的时候;也许是慵懒午后的国文课,昏昏欲睡的她看向一旁,总能接触到フエイト温柔带笑的目光的时候。也许是从天空坠落之后,从フエイト那里获得重新飞翔的勇气的时候……
从なのは的神情中,はやて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她安心地伸了个懒腰:“なのはちゃん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下定决心后便一往无前,这才是我认识的なのはちゃん哦。而且,”她的目光随着なのは转向フエイト,先锋队今日的训练已经结束了,五人正在向这边走来:“フエイトちゃん已经等了足够久了。”
“嗯,不会让はやてちゃん再担心了。”
两拨人会合后,はやて先一步将四名先锋拉走,把フエイト留给なのは。
“なのは,怎么了?是不是累了?”也许是被なのは含笑看着她不说话的样子弄得有些不安,菲特红宝石的眼眸中闪过几分担忧。
啊啊,就是这个声音。
无论包含着什么样的情绪,当フエイト念出这三个音节时,总能让人感到她的全心全意,仿佛这三个音节就是她一生的诉求。
はやて她们也许早就从中明了了一切,所以才在整个学生时代致力于调侃她和フエイト。
怎么会让她等了这么久呢?
看着フエイト愈发着急的样子,なのは心中悄然浮现出一丝愉悦。她不得不在心中对着友人说一句对不起——也许很快就要改口了。
我果然还是坏心眼呢。
她上前一步,将头靠在フエイト胸前。嘴角因她胸腔骤然起伏的律动而愉快地扬起。
一如十年前在海鸣公园她们第一次分离的地方,她埋入她怀中时感受到的慌乱节奏。有些东西,也许从来没有改变过。
啊,是了。
不是那些令人动心的时刻,而是从第一次见面起,她的目光就已经离不开フエイト了。
是时候告诉フエイト她的心意了,不管是一起组成家庭抚养vivio,还是从明天起,改变彼此的关系这件事。
她双手抚上眼前人的面颊,安抚着她的不安。她放柔了声音,全心全意地问道:“フエイトちゃん,能听なのは说几句话吗?”


——Fin——


评论(4)

热度(2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