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逢

艾尔贝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欢迎同好给我留言!如遇文被屏蔽请搜索“冲呀”同ID作者。最近只在微博更新。

【魔炮】追女孩子就要全力全开(奈叶X菲特)

才发现这篇好像没发过老福特,就当做是520贺文了(躺平)


CP:奈叶X菲特


=======================


追女孩子就要全力全开



高町奈叶从睡梦中醒来时,已经是早晨七点了。

“……,该起床了——”

她下意识地摸了摸左手边的床,却只摸到了柔软的被子。

刚才有一瞬间,她仿佛很自然地感到自己的左手边应该睡着一个人,可是,分明没有嘛。

“奇怪……刚刚是不是叫了什么人的名字呢?”

大概是还没有完全从睡梦中清醒吧。

高町奈叶,21岁,普通的大学三年生,今天也在为自己的小迷糊而稍微烦恼着。

和往日一样起床洗漱,换过衣服,匆匆吃过早饭,带上书包与母亲准备好的便当后就出门了——因为就在本地读书的缘故,奈叶并没有选择住在学校宿舍里。

前往学校的路上一如既往地平静祥和,海鸣是一个能让人感受到幸福安宁的美丽城市,似乎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没有发生过什么重大事件。

真的是这样吗?

奈叶心中有一个微弱的声音在质问着。

在年幼的记忆中,似乎有什么与眼前美好景象相悖的事件发生过,但她却记不清了。

毕竟也过了十几年了呢。

等候红绿灯的时候,视线角落闪过一道耀眼的金光。奈叶的心仿佛被什么紧紧揪住了,急忙转头寻找时,却什么也没有发现。她着急地向前跨出想要追过去看个究竟,却被一个力道拽回,耳边响起熟悉的责骂:“奈叶,你疯了吗,现在是红灯啊!”

“艾、艾莉莎ちゃん?”奈叶愣愣地看着在她身后叉着腰怒瞪她的金发少女。

金发……

她像是被蛊惑了一般,情不自禁伸出手抚上她的金发。

刚才看到的金发,比艾莉莎的还要耀目、让人移不开眼睛。

“奈叶ちゃん还是这么喜欢金发呢,从小到大。”一旁的紫发少女笑眯眯地从从奈叶手中救下被欺负的金发:“但是不行哦,艾莉莎ちゃん是我的。”

奈叶与最重要的朋友们——青梅竹马的艾莉莎·巴宁斯以及月村铃鹿一同就读于圣祥大学,从小学到大学,三人从未分开过。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艾莉莎与铃鹿的关系往恋人方向跨了一步后,三人的关系渐渐开始有些微妙起来。

简单来说,就是……

“你们好歹照顾一下单身人士的感受吧。”奈叶假装叹了口气,调侃着两位友人。

艾莉莎耳根子有些发红,“哼”了一声:“追求奈叶的人至今还在排队,考虑一下如何?”

“唔……”

的确,从初中开始,奈叶就有了源源不断的追求者,其中自然也不乏一些出色的男女。可这些年奈叶心中愣是毫无波澜,对谁都不假辞色。

要说起来,奈叶也并不是不想谈恋爱。

大概……还是没有遇到对的人吧。

“奈叶ちゃん,是怎么想的呢?”铃鹿柔声问友人。

“……上课时间要到了哦,我们快走吧。”

今天高町奈叶也完美地回避了这个问题。

 


一如既往平静安详的一天。

专注听课,在午间拒绝了追求者的邀约独自吃完便当,继续上课,然后与友人们会合,各自告别回家。

尽管未来还不那么明朗,但似乎也没有什么值得高町奈叶烦恼的大事。

每一天都是这么宁静与幸福——

 


“……做了这样的梦。”

米德时间深夜三点,抱膝坐在床上的高町教导官眼眶微微发热,眼中还带着迷茫与难过。

“是吗……做了没有遇到我的梦啊。”菲特从后面环住奈叶,让她能舒服地靠在自己怀里。

“如果奈叶当初听从了琳蒂妈妈的建议,从此回到海鸣不再插手圣石之种的事情,之后的一切,也许就会像梦里一样吧。”

奈叶很自然地在熟悉的怀抱中闭上了眼睛,好一会儿,当她觉得自己能否控制住情绪时,才轻声开口:“那样的话,菲特ちゃん会变成什么样呢?”

菲特很认真地想了一会儿,摇了摇头:“没有奈叶的话……总觉得无法想象呢。”

“丢下那样的菲特不管,我根本做不到嘛。”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奈叶却不禁开始埋怨起梦里那个“不负责任”的自己。

菲特的笑声在耳边响起,温暖的气息轻轻拂过奈叶的面颊:“没有遇到我的日子,是怎么样的呢?”

一定、一定不会再遇上那些令人不愿回忆的伤痛了吧。

“平静。”

“安详。”

“每天都很充实。”

“每天都很安宁。”

“也许这就是很多人一辈子追寻的安详幸福的日子吧。”

“可是,不行。”

奈叶轻轻按着胸口,低声诉说着。

“心像是被挖去了一大块,就算再多安宁的日子也无法填满。我的世界里没有菲特ちゃん这种事……我不行的。”哪怕只是想象一下,都觉得喘不过气来。

错过了“命运”,一定会是她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奈叶,听我说。”

菲特双手轻轻捧着她的脸,让她转过身来,两人额头碰着额头,红宝石直视着石板蓝。

“我的话,就算因为命运的交叉而导致了1400万种不同的未来,但每一个未来里都会有奈叶。”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台词啦。

奈叶想问那人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电影,最终却没有开口。因为菲特的神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认真。

“每一个未来里,我都会陪着奈叶。”

菲特执行官认真起来的时候,就算是教导队的王牌教导官也招架不住。

奈叶忍不住轻轻吻上她的唇,修长的指尖深入她的金发中,亲昵揉抚。

“可我怎么知道,眼前的一切是真还是梦呢?”

“那就请高町教导官好好感受着。”菲特的吻滑落她的颈间,虔诚地留下深爱的印记。

“从现在起发生的一切,都是绝对绝对的真实。”

“我就在这里,在你的身边。”

 


在梦里,不同的故事还在继续。

名为高町奈叶的普通大学三年生在深夜醒来,目击了大开的窗外、璀璨星辰下乘风而来的金发少女,而后坠落在她深邃的真红眼眸中。

“初次见面,我是来自时空管理局的执行官菲特·T·哈拉温。我正在追查一件太古遗产的行踪,请问你是否愿意作为民间协力者提供帮助呢?”

那一夜,她遇上了她的“命运”。

 

也许我们有无数个不同的故事,但每一个故事的结局都会是我和你。

 


-END-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