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逢

艾尔贝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欢迎同好给我留言!如遇文被屏蔽请搜索“冲呀”同ID作者。最近只在微博更新。

八一八那个新来的冰山美女老师(现代AU论坛体)

和现代AU:女朋友拥有10个A支援该怎么办?相关的论坛体

时间点是艾尔贝在一起之前。


CP:贝雷丝X艾黛尔贾特


加尔古·玛库私立大学论坛首页>蓄水池>八一八那个新来的冰山美女老师


#八一八那个新来的冰山美女老师#


楼主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话说你们注意到了吗,黑鹫学级新来的导师是个超级大美人。

你们说我能要到她的手机号吗?


1L 少女快乐摸鱼中

远远地看过一眼,的确是个大美人。

不过LZ什么时候能改一改看到美人就想追的臭毛病?前几天被隔壁级长揍得还不够重吗?


2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求求楼上别提我的黑历史了,那个女人下手真够重的,嘶——


3L 求兼职,可代练

活该。


4L 图书馆空调什么时候能修好

活该。


5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停,就知道你们要队形!


6L 倒吊记录保持者

活该。


7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


8L 红茶与玫瑰

怎么不继续说下去了,我也对你说的老师很感兴趣


9L 打拳真特么开心

哦!楼主说的难道是我们学级新来的导师?

老师是长得很好看,不过也没什么好八的吧?


10L 目标是国民爱抖露

啊啦~我们老师不但人长得好看,身材也非常棒哦~


11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听菲力克斯说那位老师现在担任了剑道社的指导老师,他好像非常认可老师的实力呢。


12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哦!那家伙如此推崇的话,想必美人老师相当厉害了。

不对,这年头的美少女怎么个个都如此暴力?还给不给我们男人活路了???


13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这是在警告你不要看到长得好看的女孩子就上去勾搭


14L 筋肉俺の神

啊、说起剑道社,前两天那件事不是传得沸沸扬扬的吗?


15L 全能贵公子

你是说我们级长加入剑道社的事?

真不明白这有什么好上论坛热搜的,那家伙从小就很擅长剑道,加入剑道社有什么奇怪的。


16L 图书馆空调什么时候能修好

一个人加入剑道社不奇怪,但如果同时还加入田径社、历史社、文学社等社团,就很奇怪了。

这种时间管理的能力真的很了不起。


17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LS学霸说这种话真的很没有说服力好吗!


18L 以身为剑

……你没看出她是在羡慕吗?


19L 打拳真特么开心

剑道有什么好玩的,好多莫名其妙的规矩,是打拳不快乐吗?


20L 筋肉俺の神

LS+1


21L 布里基特、代购、可以

很奇怪、级长、上次、说、时间、不够用


22L 全能贵公子

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我上次想要邀请她参加茶道社,她就以时间不够用为理由拒绝了。


23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也许是重燃了对剑道的热情吧


24L 誓死不踩真人坑

嘻嘻嘻嘻嘻……


25L 打拳真特么开心

LS什么情况?


26L 誓死不踩真人坑

嘻嘻,贝尔知道的哦。

艾黛尔贾特小姐是因为什么而加入剑道社的~


27L 少女快乐摸鱼中

有瓜?求深八!


28L 倒吊记录保持者

有瓜?求深八!


29L 求兼职,可代练

快,我已经按捺不住好奇心了


30L 打拳真特么开心

LS不队形我真不习惯


31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别打岔了!

@誓死不踩真人坑 我以为隔壁级长单纯就是想进剑道社享受吊打萌新的快感,没想到真的有瓜,求深八


32L 誓死不踩真人坑

艾黛尔贾特小姐加入剑道社,是因为和老师的打赌哦~


33L 少女快乐摸鱼中

老师?哪个老师?


34L 全能贵公子

打赌?什么打赌?


35L 誓死不踩真人坑

就是刚才一直在说的贝雷丝老师,她不仅是剑道社的指导老师,还是我们学级的导师兼外语老师


36L 誓死不踩真人坑

那天贝尔刚好睡晚迟到了,结果在路上遇到了老师和艾黛尔贾特小姐在中庭说话。因为怕被级长抓到迟到,所以贝尔就躲起来了,结果就听到了她们的赌约。嘻嘻~


37L 打拳真特么开心

虽然看不到LS的脸,但莫名觉得笑得有点恶心?


38L 誓死不踩真人坑

老师好像因为艾黛尔贾特小姐过于努力的事有些不满,但她并不打算听劝。


39L 特芙与红茶孰美

呵呵呵呵呵……艾黛尔贾特大人若是能轻易听劝的话,就不是艾黛尔贾特大人了


40L 誓死不踩真人坑

后来老师就拿出了导师的权威要求她,两人稍微争吵了起来。

最后老师说如果艾黛尔贾特小姐加入剑道社,能在一个月内从老师手上拿到分,就证明她的确有能力合理分配时间,且没有影响到身体。这样她就不会再干涉艾黛尔贾特小姐的自由。


41L 全能贵公子

居然为了这种事跑去剑道社,这种情况下听老师的话不就好了?明明老师也是为了她好。


42L 目标是国民爱抖露

啊啦,毕竟小艾黛尔是把骄傲刻在骨子里的人,突然有人对她的生活方式指手画脚,她怎么可能轻易接受呢~


43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以身为剑 所以你们剑道老师真的有那么强吗?连隔壁级长那么恐怖的人都拿不到分?


44L 以身为剑

嗯。


45L 布里基特、代购、可以

那场、对决、我看了,级长、一分、都没有、拿到


46L 少女快乐摸鱼中

惨 艾黛尔贾特 惨


47L 倒吊记录保持者

惨 艾黛尔贾特 惨


48L 倒吊记录保持者

不过这个瓜真的这么简单吗?

我从中嗅到了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49L 誓死不踩真人坑

嘻嘻,我和LS有同样的感觉


50L 目标是国民爱抖露

啊啦,难道说……


51L 少女快乐摸鱼中

难道说?


52L 求兼职,可代练

难道说?


53L 打拳真特么开心

难道说?


54L 目标是国民爱抖露

嘛~还要再观察一阵子才能确定


55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总之我先试试看能不能要到贝雷丝老师的手机号,如果贝雷丝老师答应和我约会的话,就没办法全心应付隔壁级长,这样对方就有可能拿到分,更会因此而欠我一份人情。


56L 倒吊记录保持者

LZ真是逻辑鬼才惹


57L 目标是国民爱抖露

我觉得不太行呢~不过有楼主去一探究竟也不错


58L 打拳真特么开心

所以LZ说了半天也没说自己要八我们老师什么,这种钓鱼贴@点名帮我喊到谢谢 不处理一下吗?


59L 点名帮我喊到谢谢

你不也回得很快乐吗?


60L 少女快乐摸鱼中

一天过去了,楼主要到手机号了吗?


61L 倒吊记录保持者

两天过去了,楼主要到手机号了吗?


62L 求兼职,可代练

三天过去了,楼主要到手机号了吗?


63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别问了,他又进医务室了


64L 打拳真特么开心

什么情况?!!他又去撩我们级长了吗?


65L 以身为剑

哼,虽不中亦不远。



66L 少女快乐摸鱼中

@我想静静 小玛莉安奴,你不是剑道社成员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67L 我想静静

诶……我、我来说吗?

既然是希尔妲小姐的要求,好吧……


68L 我想静静

当时……应该正在进行剑道的练习,希尔凡先生突然向老师搭讪。

老师……似乎不太喜欢说话,所以没怎么理会他。

在那之后,希尔凡先生突然提出想要领教老师的剑技,如果自己能从老师手上拿到分的话,老师就要把手机号给他


69L 以身为剑

呵,不自量力


70L 我想静静

老师当时没有理他,不过艾黛尔贾特小姐就在旁边,突然开口说由她代替老师出战。

希尔凡先生似乎想拒绝,但直接被艾黛尔贾特小姐拉到了道场里。


71L 少女快乐摸鱼中

我懂了,你不需要说下去了


72L 求兼职,可代练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 LZ怎么回事,你机灵的小脑袋突然进水了吗?

你忘了自己之前是怎么被隔壁级长揍到医务室去的了吗?


73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咳……你们懂什么,我这是以身饲虎换取情报

我当面向老师提出和隔壁级长一样的挑战,是在提醒她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向老师要求更多

嘶——结果这个女人一点都不领情啊


74L 以身为剑

看来医务室的信号不错,以及

……这就是你向艾黛尔贾特疯狂眨眼的原因吗?


75L 我想静静

……诶、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希尔凡先生的眼皮抽搐了……


76L 少女快乐摸鱼中

小玛莉安奴也挺毒舌的嘛嘻嘻


77L 以身为剑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看起来很像在向艾黛尔贾特抛媚眼


78L 倒吊记录保持者

难道不是@以身为剑 看竹马眨眼像抛媚眼吗?


79L 求兼职,可代练

难道不是@以身为剑 看竹马眨眼像抛媚眼吗?


80L 打拳真特么开心

难道不是@以身为剑 看竹马眨眼像抛媚眼吗?


81L 以身为剑

LS几位要来剑道社玩玩吗?


82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以身为剑 我觉得贝雷丝老师说不定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她才亲自下场和那家伙打了一场


83L 我想静静

嗯……当时老师把自己的手机号写在了一张字条上作为赌注,然后轻松地打败了希尔凡先生……


84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嘶——想起来就觉得好痛啊,我连老师的剑都没看清就被打得落花流水,更别说还击了


85L 以身为剑

打完之后,老师说以那家伙的实力还不够向她挑战,把字条塞到了艾黛尔贾特的手里,让她替自己再打一次,然后就走了


86L 打拳真特么开心

所以LZ不但被我们老师揍了一顿,还被级长连击了?


87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别说了,你们级长真的好过分,明明我只是在助攻,但她完全不领情的啊!


88L 图书馆空调终于修好了

助攻 X

挑衅 √


89L 真人CP真香

嘻嘻嘻嘻……


90L 打拳真特么开心

LS又是什么情况,还有你这ID咋回事?


91L 真人CP真香

芙朵拉人的本质是真香嘛,嘻嘻。

这件事其实看起来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哦


92L 少女快乐摸鱼中

LS怎么又有瓜了?我感觉我又要快乐起来了


93L 真人CP真香

你们想想看,艾黛尔贾特小姐是因为和老师争吵才打赌要进剑道社的吧,照理说她应该对老师没有什么好感,所以为什么会为了老师接下希尔凡先生的挑战呢?


94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某个人真的很碍眼


95L 真人CP真香

在希尔凡先生向艾黛尔贾特小姐抛媚眼后,老师又为什么改变主意亲自下场呢?


96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某个人真的很碍眼


97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U1S1,我觉得青梅你真的看我很不顺眼


98L 真人CP真香

重点是,老师一向不在意任何人的挑衅,上次卡斯帕尔先生要挑战她,她完全没有理会

这次居然郑重其事地写了自己的手机号作为赌注,这又是为什么呢?


99L 少女快乐摸鱼中

我好像有点明白了~


100L 打拳真特么开心

我也明白了,老师一定是觉得LZ那家伙的实力比我更强。

我不服气啊啊啊啊!


101L 求兼职,可代练

你明白个屁!


102L 少女快乐摸鱼中

你明白个——噫,我们小仙女不可以说粗话


103L 学校人工湖可以钓鱼吗

她大概是对艾黛尔贾特很感兴趣吧


104L 真人CP真香

这个!就是这个!LS是明白人!

贝尔从一开始就看出老师和艾黛尔贾特小姐之间有猫腻了,明明在吵架,看起来却像是在撒狗粮呢


105L 全能贵公子

那也就算老师对艾黛尔贾特的态度不一样,也不代表对方也对老师有什么吧

我记得艾黛尔贾特很早就放出话来,学生时代绝对不会谈恋爱,影响学习


106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我也觉得应该没什么的,大家这样八卦,对老师和艾黛尔贾特小姐来说影响不太好吧


107L 特芙与红茶孰美

呵呵呵呵……我家主人的确立过这样的誓言,作为随从,我一定会在她的学生生涯结束前,确保她不会食言的


108L 求兼职,可代练

我也觉得是@真人CP真香 想多了,CP滤镜是不是太厚了点?

据我所知,贝雷丝老师对谈恋爱也没什么兴趣


109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LS又知道什么了?


110L 求兼职,可代练

实不相瞒,贝雷丝老师的父亲是我的弓道师父,所以我算是和她从小就认识了

就像LZ说的那样,老师是个彻彻底底的冰山美人,从小到大不管对男女都不感兴趣

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性冷淡


111L 线上桌游内测招募

……老师真的对男人和女人都没有兴趣吗?


112L 求兼职,可代练

八九不离十。

从小到大无数人借着各种名目接近过老师,其中也不乏非常优秀的男性和女性,但老师从来不假辞色。而且她本身是很注重品德修养的人,所以在座的学生们想要追求老师的话,还是先快点毕业再考虑吧


113L 真人CP真香

咿——贝尔、贝尔绝不会相信!

她们两位一定是一见钟情,彼此都想吸引对方的注意,却故意表现得毫不在意,甚至是冷淡,其实根本就在暗中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的双向暗恋啊啊啊啊——


114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115L 少女快乐摸鱼中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116L 求兼职,可代练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117L 倒吊记录保持者

@真人CP真香 太太什么时候出书,我一定拉上整个金鹿学级捧场


118L 图书馆空调终于修好了

?你自己想看关金鹿学级什么事

我不过离开了一会儿,你们怎么连CP都磕上了?


119L 真人CP真香

有道理,我这就去码字


120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万万没想到这真的是个太太


121L 少女快乐摸鱼中

@真人CP真香 产完粮求艾特,我攻受无差,有车更佳


122L 红茶与玫瑰

你们真的觉得隔壁级长和老师有苗头吗?

我记得有一个二年级的学姐似乎在追求隔壁级长


123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哦~你在说那个黑鹫二年级的莫●卡学姐吗,不行不行,段位太低了,隔壁级长看得上才有鬼了


124L 以剑之名

你又知道了?


125L 倒吊记录保持者

好酸哦


126L 求兼职,可代练

好酸哦


127L 少女快乐摸鱼中

好酸哦


124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别打岔,我眼光不至于差到去勾搭那位学姐,隔壁级长总不至于连我的眼光都不如吧


125L 红茶与玫瑰

哼,我的意思是,隔壁级长在校内的人气也很高


126L 目标是国民爱抖露

啊啦,小艾黛尔毕竟是一举一动都会上论坛热搜的风云人物嘛

如果真的被发现和老师有什么的话,恐怕两人都会被政教处约谈哦


127L 马术队纳新欢迎报名

没错,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捕风捉影地传她们的绯闻了,会给她们带来麻烦的吧


128L 美少女的专业陪聊·楼主

啧,没意思没意思,散了散了


129L 全能贵公子

结果LZ不但没要到老师的手机号还被两人双打了吗


130L 求兼职,可代练

惨 LZ 惨


131L 红茶与玫瑰

惨 LZ 惨


132L 倒吊记录保持者

惨 LZ 惨


133L 少女快乐摸鱼中

LZ大概没脸回来了,我们也散了吧


134L 布里基特、代购、可以

手机号、字条、级长、收起来


135L 布里基特、代购、可以

没人、了吗?


135L 真人CP真香

嘻嘻嘻嘻,我会继续保持关注的

我有强烈的预感,这次一定不会买错股



-END-


评论(8)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