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逢

艾尔贝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欢迎同好给我留言!如遇文被屏蔽请搜索“冲呀”同ID作者。最近只在微博更新。

【奈菲】名前を呼んで

搬运一下之前微博的文,旧文新发,证明我不是艾尔贝的形状x


CP:奈叶X菲特


=================


“关于本次太古遗产的调查,奈叶队长那边发来了现场拍摄的照片……”

“嗯嗯……”

啊啊,又来了。

“奈叶那边的意见是……”

第十六次。

“疾风对奈叶的发现怎么看?”

“啊、这个嘛……”

第十七次。

“我和奈叶商量过了……”

“菲特队长。”机动六科年轻的部队长双手托着下巴,笑眯眯地打断了雷光队长的工作汇报。

“是?”

“你对奈叶队长有什么意见吗?”

“诶?为什么这么问?”

“从开始汇报到现在,短短的十分钟里,菲特队长已经提了十七次奈叶队长的名字。”疾风似笑非笑地道:“如果不是对我们的星辰队长有意见的话,那就是太想念她了?”

果不其然看到管理局的金色闪光顶着绯红的脸蛋、十年如一日结结巴巴慌里慌张地开始否认,疾风满足地叹了口气——虽说这种当事人不在场的秀恩爱方式她十年来早已见怪不怪,但这一回,金发执行官似乎变本加厉了。

也是,毕竟这两个人才刚刚结束长达十年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关系,奈叶就不得不因为太古遗产的调查而前往第三十七管理外世界出差。虽然菲特嘴上一句抱怨也没有,但提到对方名字的次数却是与日俱增。

“奈叶队长还有两天才能结束调查,请务必打起精神来,菲特·高町·哈拉温队长。”

“我知道了……还有,才、才不是菲特、高、高町什么的……”菲特一如既往地顶不住挚友的调侃,以往还有奈叶的救场,如今她只能红着脸匆匆结束工作汇报,而后在疾风戏谑的目光中落荒而逃。

一旁的琳眼看着主人兼部队长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打开了私人通讯,驾轻就熟地发出了通讯请求。不一会儿屏幕中出现了星辰队长的身影,虽然看不清奈叶眼下身处何处,但她看起来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

“Hello,奈叶ちゃん~”

面对疾风热情洋溢的招呼,奈叶明显愣了一下,这才有了回应:“下午好,疾风ちゃん。”

疾风闻言意味深长地眯了眯眼,笑容更加灿烂:“刚从菲特ちゃん那里听完了报告,这几天辛苦奈叶ちゃん了。”

“哪里,这是我应尽之责。”

这绝对是在打什么坏主意时才有的表情——十年青梅竹马知根知底的情谊让奈叶对疾风此刻的神情十分熟悉,因此面上虽然带着温和的笑容,石板蓝眼瞳却不由自主凝结出几分警惕来:“六科这里,一切都好吗?”

“一切正常哦。不过菲特ちゃん的话……”

“嗯?菲特ちゃん怎么了吗?”

哦呀,简直连耳朵都要竖起来了嘛。

“菲特ちゃん好像生病了。”

“我和菲特ちゃん不久前才通讯过哦。”奈叶将信将疑地看着挚友,视频那边的恋人看起来明明红光满面精神十足,怎么看都不像“生病”了。

“菲特酱得了一种叫做‘间歇性臆想呓语综合症’的病,”疾风双手托着下巴,一本正经地胡诌道:“具体症状就是工作之余的时间神思恍惚,经常把看不到的人挂在嘴边重复数十回,但凡风吹草动都以为是某人回来了。在遥远的第97管理外世界有一个更加通俗的名称,叫做‘相思病’。”

“疾风ちゃん!”明明已经是可靠的部队长了,从小到大爱开玩笑的性子却一点都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是怎么回事。八神二佐的调侃永远直插红心,比她的袭胸魔爪还要让人吃不消。

“嘛嘛~”疾风终于肆无忌惮地大笑起来,在教导官恼羞成怒的注视下,她抹了抹眼角的泪花:“这是惩罚哦,关于星辰队长不通知部队长擅自归队一事。”

“诶、什么时候——”

“第三十七管理外世界现在早上哦,奈叶队长。”疾风一针见血地指出某人眼下已经在米德一事。

“唔,抱歉。”确实是自己做得不对,奈叶果断低头认错。

“奈叶队长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最好的了,不过惩罚还是得实施。”见到挚友难得乖顺地点了点头,疾风心情愉悦:“就罚奈叶队长在下班之后准时在宿舍门口迎接‘患病’的雷光队长吧,菲特队长可是我们六科重要的ace,请务必确保她的身心健康哦。”

奈叶怔了片刻,抬手向部队长行了个军礼,微笑道:“遵命。”

 


难得准时下班的疾风一边走出六科大楼,一边耐心十足地倾听着挚友的埋怨。

先前捉弄菲特的事情被拿出来反复声讨,一向好脾气的菲特队长竟也变得记仇起来。

嘛,我看菲特ちゃん只是想找个由头多提几次奈叶ちゃん吧。

——精明的部队长一针见血地指出:当然只是在心里吐槽一番,要是直接说出来,击坠了雷光队长,某个护妻狂魔那里可不好交代。

“疾风总是欺负人……明明奈叶在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是是是。”

“还有菲特·高町·哈拉温什么的,才不是这样呢……”

“咦,菲特ちゃん不想吗?”

“才、才不——”

“啊、奈叶ちゃん。”

“奈叶?!我、我没——”菲特红着脸惊慌地转过身,却见四下无人,哪里有恋人的踪迹,这才知道又被疾风捉弄了:“疾风!”

“菲特ちゃん这么迷糊可不行哦。”疾风抹去眼角笑出的泪花。拍了拍挚友的肩膀:“奈叶ちゃん不在的时候就这么寂寞吗?”

“不要再捉弄我了,疾风。”菲特微垂下头,唇抿成一条细线,掩着红瞳中流露出的悲伤。

和十年来一直喜欢着的挚友成为恋人这件事对她而言,始终像是一场梦。每天睡醒,她都担心一切回到原点,她和奈叶依旧是最接近又最遥远距离。

只有不断提及心中那人的名字,通过缠绵于唇齿间富有韵律的三个音节来不断提醒自己,一切都是真的,奈叶虽然暂时离开了身边,但从未从她的心上离开。

“菲特ちゃん,”放在肩上的手稍稍用力,让菲特抬起头来看着疾风,那双湛蓝眼眸中透露着了然与疼惜:“早点回去休息吧。”

“嗯……”

 


走廊尽头,属于两人的寝室门口,蓝白制服的身影俏生生地站着,已不知等待了多久。

菲特眨了眨眼睛,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

疾风在几步外停了下来,将空间留给两人。

“奈叶队长,重要物品已送到,请接收。”

奈叶点了点头,一本正经地回应:“已签收无误,辛苦了,部队长。”

“那么,八神疾风就功成身退啦。”疾风双指在额前作了个行礼的姿势,很快消失在走廊拐角处。

「奈叶ちゃん,菲特ちゃん是真的很想很想你。」

奈叶听到了来自挚友的念话,并郑重地回应:

「嗯,我知道哦。」

“なの…は?”金发队长如梦似幻地开口。

“菲特ちゃん。”奈叶含笑应着。

“なのは…”

“嗯,我在哦,”一阵细微的疼钻进心底,让整个石板蓝眼眸中都泛起灼热的雾气,她轻柔地开口,掩饰着喉间的哽咽:“我就在这里,菲特ちゃん。”

菲特不再犹豫,上前一步将恋人拥入怀中,鼻尖埋入她的发间,深深呼吸,梦呓一般地唤着:“なのは。”

她抱得这样紧,仿佛要将她融入自己的骨血之中,又仿佛一松开手,她就会消失不见。

奈叶轻柔地抚着她的背,侧头轻吻着她的额角,一下又一下。

“我就在这里,不会离开的,好吗。”

“嗯……”好一会儿,缓过神的菲特微红了面颊,稍稍放松了圈住恋人的双手,却依旧不舍与她分开。

奈叶弯起嘴角调侃她:“菲特ちゃん现在知道害羞了吗,听疾风ちゃん说,这几天总是被某人用‘なのは’三个字轰炸呢。”

“我没、唔……抱歉……”菲特难为情地转开了脸,却感到面颊上一热,奈叶双手扶住了她的面颊,额头互相抵触着。

“可以哦,”石板蓝眼中是不容逃避的决绝:“寂寞的时候,请呼唤奈叶的名字,无论我在哪里,都一定能感受到菲特ちゃん这份心意。”

她的寂寞、她的眷恋、她的犹豫与她的恐惧,奈叶全都明白。

“我们是恋人,所以,多多对奈叶撒娇也没关系哦。”

“なのは…”

“嗯,菲特ちゃん!”

十年前,呼唤名字的魔法让她们成为了彼此的朋友;十年后,她们依旧呼唤着彼此的名字,走向更遥远的未来。

“最喜欢你了。”

 


===========小狸猫的分割线==========


 

“Meister?”琳不解地看着收到一份报告书后变得乐不可支的主人。

“嘛~没什么,这次太古遗产调查副官发来的报告真的很有趣。”疾风擦了擦眼泪,将报告书副本发送到琳的终端上。

“看来这几天感到的寂寞的,不止是菲特ちゃん一个人。”

琳打开报告书,只见详尽的报告书末尾,来自地面总部辅助调查的副官以疑惑不解的语气附上了这样一段话。

“高町教导官是下官接触过的最优秀的ace之一,能与之共事是下官的荣幸。”

“只是任务期间,高町教导官曾数十次在无意中叫出‘菲特’这个名字,据查随行人员中并无叫菲特的人,令人倍感疑惑。”

“教导官叫出这个名字时的神情十分令人在意,八神部队长若知其中缘由,还望为下官解惑,敬盼回复。”

“地面总部临时搜查官——克劳德。”

 


 

-END-


评论(16)

热度(40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