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逢

艾尔贝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欢迎同好给我留言!如遇文被屏蔽请搜索“冲呀”同ID作者。最近只在微博更新。

夏日的海滩是炽热的战场(贝雷丝X艾黛尔贾特)

FEH新的贝老师和大司教卡引发的快乐海滩度假故事。

海滩度假X

加尔古·玛库大修道院宣传活动√


CP:贝雷丝X艾尔


======================


夏日的海滩是炽热的战场


“艾黛尔贾特大人,这样真的好吗?”

“你指的是什么?”

“……如此明显的事,还需要我明说吗?”

炎炎夏日的海滩上,黑鹫级长穿着保守的红色小泳衣,一头长发被盘了起来,严严实实地包裹在宽边的草帽里。草帽下则用一副宽大的太阳眼镜遮住了漂亮的紫罗兰色眼睛。

通常情况下,如果不是特别熟悉她的人仔细观察的话,是很难认出眼前的人就是黑鹫学级的级长艾黛尔贾特的。

至于修伯特……为了不暴露身份,在主君的命(xie)令(po)下,被迫戴上了黑色的波浪卷假长发,裹上了黑色的贵妇款保守泳衣,扭扭捏捏地跟在了艾黛尔贾特身后。

前方就是大修道院宣传活动的现场,远远地可以看到学生们在忙碌地准备着,大司教蕾雅穿着优雅得体的白色泳衣,裙子拖曳在地上,即便是泳衣这样暴露身体的穿着,也给人一种圣洁的感觉;在她身边的黑鹫导师则……穿得太过暴露了一些,性感的比基尼让她丰满的胸脯和紧致的线条暴露无遗,腰间标志性的皮带与匕首此刻少了几分杀机,反而增添了说不出的性感。

艾黛尔贾特很怀疑穿成这样展开宣传活动的话,除了让对方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家导师的胸上,还能有什么正面的效果——至少她自己是这样的。

此刻艾黛尔贾特正藏身在远处的椰子树后向海边张望着,每当看到大司教微笑着与自家导师说话时,就有些咬牙切齿。

“如果您这么在意的话,不如直接上前搭话如何?”修伯特在她身后凉凉地说道。

“不行,明明我已经拒绝了老师的邀请,现在突然出现,未免太丢人了。”

“既然如此,当初答应那位阁下的邀请不就好了。”

“唔,因为……”

 


一切缘起于昨天下午,当她被太阳曝晒得头昏脑涨地跨进教室时,迎面飞来了导师的一句询问。

「艾黛尔贾特想去海滩吗?」

「请容我拒绝。」思绪没有经过大脑,就按照以往的经验擅自做出了反应。

「好吧。」导师看起来有些失望,但脸上很快重归平静。

「等一下,老师。和谁去海滩?」回过神来的级长迅速问道。

「和我。」

虽然艾黛尔贾特讨厌炎热的夏天,更讨厌大海,但如果和导师两个人的话……她觉得这也不是不能克服的困难。

她正要反口答应,就听到导师继续补充道:「还有多洛缇雅、英谷莉特、希尔凡、洛廉兹……」贝雷丝每说一个名字,艾黛尔贾特的眉就蹙紧了一分,直到贝雷丝说出了大司教的名字。

「……祝您玩得愉快。」

之后导师居然真的就不再说什么,第二天就跟着大司教以及名单上的学生们一起去了海边——而且是弗雷斯贝尔古领地的海边。

这简直是对弗雷斯贝尔古家下一任继承人,公开的、赤裸裸的挑衅。

为了维护双头鹫旗的尊严,作为继承人的艾黛尔贾特毅然克服了自己怕水的天性,悄悄来到了海边。

……

“所以,您打算怎么办?”

修伯特话语的热度与他泳衣的保守程度呈反比,艾黛尔贾特拉紧了身上的红色披风,搓了搓起了鸡皮疙瘩的手臂。

“总而言之……姑且先看看情况吧。”

宣传活动还没有开始,艾黛尔贾特还不方便现身,先看看蕾雅到底在搞什么鬼吧。

 


宣传活动是一场战争,但战争才刚开始,就起了内讧。

“真是无耻的行径啊,希尔凡,居然利用活动的机会,四处搭讪女生。”整理着手中的海螺壳花束,洛廉兹不屑地瞥了希尔凡一眼。

希尔凡一手捧了一杯看起来清凉解暑的冷饮,眼睛在墨镜后没好气地眯了起来:“难得有这么多女生来观看活动,今天说什么也要约上可爱的女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沙滩假日。”

“哼,若是以这份登徒子的面貌前去搭讪,真的不会被人当做是不怀好意的浪荡子弟吗?哦……你本来就是不怀好意的浪荡子弟,倒也不担心再被误解了。”

“什么啊洛廉兹少爷,你是不是嫉妒本少爷有女人缘,有本事的话,自己也去搭讪一个美少女?”

“哼……这有何难。既然你向我发出了挑战,我也不能坐视不理。就以活动结束为期限,谁能先找到约会对象,谁就是胜利者,如何?”

“哦?有趣,我接受挑战了……哦!”

被鱼叉重重敲在了头上,希尔凡摸着脑袋向身后的少女抱怨道:“干什么啊英谷莉特,我今天非要让这家伙认输不可!”

“希尔凡,不要以女孩子为赌约进行无意义的比赛!”

“有什么关系嘛,难道说英谷莉特也想参加?”希尔凡托着下巴打量了她一会儿,摇了摇头:“英谷莉特总是这么正经,一定不会有什么女人缘的。”

“我才不需要什么女人缘。总之,快给我去帮忙,不要在这里偷懒。”英谷莉特用鱼叉勾着竹马的领子,将他拖走了。

“嗯……真是无聊的家伙。不过……有点奇怪,为什么迄今为止围过来的都是女生?”洛廉兹疑惑地思索了一会儿:“算了,是女生也好,我一定会约到一位美丽的贵族小姐,漂亮地赢希尔凡那毫无贵族仪态的家伙一次!”

 


“啊啦,小谷莉特真的很有人气呢。”

多洛缇雅体态优雅地伸了个懒腰,看向英谷莉特那边。

英谷莉特的身边围了一群可爱的女生,正兴奋地向她要着联系方式。英谷莉特手里拿着大修道院的传单,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突如其来的高人气。与之相比的,旁边的希尔凡身旁则空荡荡的,对于他手中的冷饮与传单都无人问津。

“可恶,没想到英谷莉特这家伙居然这么有人气。现在的女生都怎么了,放着我这样温柔体贴的绅士不管,全都围着脑子里只有骑士道、不懂化妆、死板的家伙去了。”

“希尔凡同学~”

“哦呀~这不是多洛缇雅吗?要不要试试加尔古·玛库特供的冰镇札纳德宝果汁?”好不容易有女生过来,希尔凡立刻打起了精神。

“我可是听到你在说小谷莉特的坏话哦。”

“啊哈哈哈哈……我说的都是实话嘛,为什么英谷莉特这家伙会这么有人气?我真的想不明白啊!”

“因为小谷莉特是比你这样的男生更加温柔体贴、富有骑士精神的存在啊。”多洛缇雅毫无怜悯地道:“你看。”

围着英谷莉特的女孩子中,似乎有一人没有站稳,脚下一滑就要摔倒在地。英谷莉特迅速伸手揽住了她的腰,稳稳地将她扶了起来。女孩在她怀中满面红晕,眼神迷离地看着她,她却丝毫没有察觉到异样。

“明明那家伙从小到大都对女孩子不感兴趣!”

“啊啦……”多洛缇雅心情复杂地叹了口气:“那也是她有魅力的地方呢。”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表现得对女人不感兴趣的话,是不是就会变得有女人缘起来了?”

“……啊啦,你可以试试看哦。”反正我不会对结果负责的。

“学生们似乎都很开心呢。”站在遮阳伞下看热闹的大司教微笑道。

“嗯。”

“大家都已经忙碌起来了,我们也不能落后哦,贝雷丝。”蕾雅举起了手中装饰成花朵形状的哑铃,优雅地挥动了起来:“一定要让大家感受到女神大人的光辉,如此一来,大家心中就会充满了对神明的信仰与虔诚了吧。”

贝雷丝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哑铃,嘴唇掀动着似乎想说什么,最终还是闷闷地“嗯”了一声。

比起这种奇怪的宣传活动,她宁可待在气候宜人的大修道院,陪着自家级长在温暖的庭院里开茶会。

但……没有办法,大司教给的实在太多了。

“不过,真奇怪,为什么我们身边没有人靠近呢?难道是我的舞蹈还不足以展现出母……女神大人的圣洁吗?”

“……也许两个人在一起,对其他人来说压力有点大。”

原本蕾雅身上就笼罩着一层圣洁的、让人不敢轻易靠近亵渎的光辉。但拿起哑铃花束跳舞后,又是另一种令人震撼的气场。原本有几个鼓起勇气想要靠近的女生在犹豫的边缘跃跃欲试,但在大司教拿起哑铃后,又默默地退了回去。

“是这样吗?那么,姑且先分开试试看吧。”蕾雅的笑容十分温和:“我也想试试亲自对着可爱的孩子们宣扬女神大人的教义呢。”

 


“艾黛尔贾特大人,我要提醒您,今天的活动时间已经过半了。以及,”修伯特抱着胳膊站在主君身后,用冰冷的目光瞪退了想要上来搭讪的路人甲:“这样您也能忍得下去吗?”

和大司教分开后,贝雷丝的身边迅速围上了一群女孩子,贝雷丝神情平静地为她们讲解着赛罗司教的教义,不管对方怎么要联系方式,最后塞进手里的都是一张宣传单——充分展现了作为佣兵认真执行任务的专业性。

“再这样下去,那位阁下恐怕要被狂热的女生们吞下肚里去了。呵呵呵呵呵……您如果要眼睁睁地旁观,我当然也不会……艾黛尔贾特大人?”修伯特话说到一半,发现自家主君已经径直向导师走了过去。

“嚯……这下可有趣了。”

“哦呀哦呀,可不是吗。”

“……库罗德大人,可以问一句,您为什么会在这里吗?”修伯特无言地看向身旁埋在沙子里,手中拿着一杯冷饮的金鹿级长。

“当然是来看热闹的,”库罗德笑眯眯地回答:“贝雷丝老师跟着蕾雅大人来海滩做宣传活动,怎么想,你家皇女殿下都不可能坐以待毙。这种热闹,我怎么可能缺席。”

“难道说那位王子殿下也来了吗?”

“哈?怎么可能,他可是超级怕热的。”

“说得也是。”

 


好不容易应付完一波客人,贝雷丝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低头整理着所剩不多的宣传单。

“不好意思,请问可以跟我介绍一下您的活动吗?”

她抬起头,只见戴着宽边草帽与太阳眼镜的少女站在自己面前,声音有些低沉与颤抖,似乎有点紧张。

她蹙眉盯了她一会儿,忽然抓住少女的手腕,带着她走向远处的树下。

“诶、诶?”少女不知所措地跟着贝雷丝向前走,却丝毫没有挣扎的意思。

“太热了,会中暑。”贝雷丝简短地解释了自己的行为,而后从脚旁的冰盒里取出了用改良的暴风雪魔法冰镇过的蜜桃冰沙,递给了少女:“解解渴。”

“哦、嗯……”少女无言地接过,挖了一小勺冰沙塞进嘴里,然后偷偷观察起自家导师来。

穿上比基尼的导师显得特别性感,在远处看已经让她的心情无法平静,靠近之后,少女简直觉得自己的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才好。

“冰沙要化了。”见少女咬着勺子对着自己的脸发呆,贝雷丝好心提醒道。

少女猛地回过神来,掩饰般地将杯子里融化的冰沙一口饮下。

“你刚才说,想要了解我的活动?”贝雷丝的嘴角不易察觉地勾了勾,可惜少女心乱如麻之下,完全没有注意到。

“嗯、嗯……师、您可以对我说说吗?”

“赛罗司教的教义比较枯燥,我不认为你会喜欢。不过既然来了,就是我的客人。”贝雷丝将她帽檐下漏出的一缕银发别回耳后:“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招待你的。”

她隔着草帽揉了揉少女的脑袋,然后在树旁坐下,拍拍自己的腿:“无论是膝枕还是扇风,涂防晒油或是按摩,都可以。”

少女愣了好一会儿,脸颊慢慢染上了红晕,陷入了有生以来最艰难的抉择中。

偏偏眼前的导师还眨了眨眼,用愉悦地口吻道:“都要也可以哦。”

 


日头西垂,英谷莉特和多洛缇雅手中的传单已经全部发完了。希尔凡将传单捏成一个又一个的纸团,一下一下地丢向洛廉兹。

“想不到你这么幼稚,希尔凡!”洛廉兹愤怒地捡起他丢过来的纸团,一一扔了回去:“活动要结束了,你还没有约到女孩子吗?”

“哈,本少爷已经对女孩子没有兴趣了。”

“什、难道你——”洛廉兹一时间震惊到纸团砸在自己脸上也顾不得了:“原来如此……难怪你一直阴阳怪气地惹怒我,原来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吗?我开始对你改观了,希尔凡……”

“闭嘴,就算我不喜欢女人,也不会对你有兴趣。”

连续三个纸团准确地命中了洛廉兹的脑袋,终于惹怒了他。他随手举起手旁的冷饮,劈头盖脸地向希尔凡砸了过去。

“下地狱吧,毫无贵族风度的家伙!”

“啊啦啊啦,男生们真是吵闹呢。”多洛缇雅笑眯眯地挽住了英谷莉特的胳膊,全然不顾对方红着脸不自在的样子:“不过小谷莉特的人气真的很高呢,别说那些女孩子们,就连我也忍不住被你吸引了。”

“多、多洛缇雅……说什么奇怪的话呢。”英谷莉特挣扎了一下,发现对方没有放开的意思,只好由着她亲昵地挽着自己:“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我们该收拾一下准备回大修道院了。”

远处,大司教蕾雅孤单地站在遮阳伞下,不知疲倦地举着手中的哑铃花束。

“为什么没有人过来呢,难道是我对主的信仰还不够虔诚吗?母亲大人啊……请原谅我,我对您的思念始终没有改变……”

“哦呀哦呀,就这么结束了吗?”库罗德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结果想看的修罗场一个都没有看到,还被塞了一肚子莫名其妙的狗粮。早知如此我还不如留在宿舍睡觉。”

“哼……难得我和您有着同样的看法呢,库罗德大人。”

“说起来,为什么被吸引过去的全都是女孩子呢?”明明在场的四位女性都在全方位地散发着自己的魅力。

“呵呵呵呵呵呵……谁知道呢。”

 


“艾黛尔贾特。”下课的时候,黑鹫导师拦住了级长,然后在她疑惑的目光下,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只巨大的熊熊,递了过去。

“老师?”

艾黛尔贾特茫然接过熊熊,抱在怀中的时候,一股熟悉的、属于导师的香气扑鼻而来,让她不由自主想起了在海边时,躺在导师大腿上的旖旎光景。

“送给你的礼物,总算在东方商人离开前把钱攒齐了。”

“……诶?”

“这是我委托东方商人进购的特大熊熊玩偶,不过价格有点超出我的承受范围了。还好蕾雅大人承诺如果我参加宣传活动的话,会额外多发一笔奖金,所以我就答应了。”

贝雷丝似乎在解释着什么,但艾黛尔贾特满脑子都是和导师在海边时的光景,并没有注意到。

“谢谢,老师。”

“要道谢的话,不如待会和我一起去吃午饭吧,就我们两个人。”

午饭后绕着大修道院散步,然后共进下午茶——黑鹫导师美滋滋地盘算着。

“嗯……既然是老师的邀请的话,可以哦。”

“对了,艾黛尔贾特最近是不是晒黑了一些,明明前两天看起来皮肤还很白皙。”

“诶、是、是吗?错觉、是错觉哦!”艾黛尔贾特慌乱地否认着,然后目击到了导师嘴角扬起的笑容。

“嗯,是错觉。不过如果当时艾黛尔贾特答应和我一起去宣传活动就好了。”

这样她就不用一整个上午偷瞄着远处树后的级长,心不在焉地想着她为什么还不过来找自己了。

“唔……那么,下次有机会的话,老师再邀请我吧。”

“下一回,不会再有别人了。”

“下一回,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好了。”

两人异口同声说道,接着愣了愣,同时微笑起来。

“呀嘞呀嘞,青春真好啊,你不这么觉得吗?”被晒得又黑了几个色号的库罗德伸着懒腰,看向一脸阴沉地盯着两人的修伯特。

“是您的错觉,库罗德大人。”

 

 

-END-


评论(33)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